挖网络 | 注册 | 登录 | 供应 | 求购 | 产品 | 分类 | 黄页 | 采购 | 行情 | 展会 | 招商 | 百科 | 品牌 | 资讯 | 更新 |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河南邦信防腐材料有限公司

固态去耦合器、电火花间隙、防雷接地极、接地模块、热熔焊接、等电位连接器、高硅...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联系方式
  • 谨慎交易,谨防被骗!
  • 联系人:周可
  • 电话:0371-69103791
  • 手机:13526613331
最新注册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河南邦信防腐材料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长输管线强制电流阴极保护设备埋地长效参比电极杂散电流排流
长输管线强制电流阴极保护设备埋地长效参比电极杂散电流排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8长输管线强制电流阴极保护设备埋地长效参比电极杂散电流排流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3446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14 17:18
  询价
详细信息

  1.1牺牲阳极法

 

  牺牲阳极法就是让被保护的金属和另一种金属或者合金链接在一起,被链接的金属或合金的电位比被保护的金属*负。牺牲阳极的性质比较活泼。所以在电解液里面它开始溶解的速度非常快,很快就能释放电流让金属金属阴极极化,这样就可以让金属得到保护。

 

  1.2强制电流法

 

  强制电流法被保护的电流因为外部直流电源的输入而产生阴极电流,于是就出现了阴极极化的状态,这样就能够让金属得到保护。强制电流法和众多的因素密切相关,比如阳极、参比电极、直流电源和连接电缆都是必不可少的。通过辅助阳极能偶让电流进入到被保护的金属当中,所以阳极工作的时候就是处于电解环境里面。

 

  1.3排流保护

 

  所谓的排流保护指的是在电流比较散杂的情况下,对这些电流进行排除对被保护构筑物施加阴极保护。一般而言,有三种方式都可以用来进行排流保护:

 

  **个方法是直接排流。

 

  如果散杂电流干扰电位极性没有太大波动的时候,可以借助电缆把被保护金属和干扰因素连接在一起,让杂散的电流能够排除。这个方案虽然操作便捷,但是要是判断的不够精准,那么很可能适得其反让杂散的电流*多。

 

  第二个方法是极性排流。当杂散电流干扰电位极性正负交变时,能够借助二极管让杂散电源回到干扰源,因为二极管在输送电流的时候只能单方向输送,把杂散电流朝正向排出,而负向的就用被当做阴极保护。现在,极性排流法比较常用。

 

  第三个方法就是强制排流。前面提到的直接排流法和极性排流都是在排流的过程当中才能实现保护作用,而没有进行排流的时候,金属就不能得到很好的保护作用。针对这个弊端,于是就有了强制排流这个方法。在无杂散电流时通过整流器供给保护电流,如果出现杂散电流就借助排流来实现保护。一般情况下,强制排流采用的都是恒电位仪,在进行排流保护的时候也会有一部分的保护电流输出。

 

 


特别提示:以上长输管线强制电流阴极保护设备埋地长效参比电极杂散电流排流的供应由河南邦信防腐材料有限公司自行免费发布,仅供参考。该长输管线强制电流阴极保护设备埋地长效参比电极杂散电流排流产品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未证实。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需了解更多关于长输管线强制电流阴极保护设备埋地长效参比电极杂散电流排流的产品规格型号及批发价格或产品图片等详细参数说明资料;您可以进入河南邦信防腐材料有限公司网站咨询。
 
本页收录查询:长输管线强制电流阴极保护设备埋地长效参比电极杂散电流排流
复制本页链接:http://www.wawangluo.com/gongying/show-114653.html

询价单
长输管线强制电流阴极保护设备埋地长效参比电极杂散电流排流手机版:http://m.wawangluo.com/5-0-114653-1.html